E.東搞創意.玩設計有好多朋友問我..當有一天你終於完成了民宿的夢想後...那你接下來呢..因為總有那麼一褐藻醣膠天你會完成你對民宿的夢想啊..當時我的心理都會出現..謝謝你覺得我會完成我對民宿的夢...直到今天..似乎賣房子..真的好像就快要完成的同時..我也發現了..投入民宿事業的快兩年的時間裡...居然在不知不覺中走入了設計襯衫和創意產業..但每每說到了自己對未來想從事的新項目時..又總是聽到..在台東搞創意設計這條路..你會餓死酒店兼職吧...呵呵..沒錯..說真的我和E大仔就真的有了會餓死的心理準備..但就算真的很難..其實我們也樂在其中啊會場佈置...想起剛開始進入民宿業時對民宿完全的無知與陌生..邊走邊學..邊拆邊蓋...受了傷從頭再來...也許就因如租房子此..也讓我和E大仔不再害怕...因為我們總是能把最破爛的東西變成有用的東西...從此E.東創意團隊旦生了濾桶...我也整理了這一年來E.東所做的作品..將之架為網站..作品數量雖然為之不多..但卻粒粒皆辛苦啊...有機有巢氏房屋會大家一起看看E.東所設計作品和E.東的理念吧......http://www.oxox.twE.東創意團隊官方網址
長灘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29gzu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