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燕子惹的禍昨晚上課時把車停在婦幼館旁和往常一樣提著一堆的國畫工具教課去也~~~九點多~~下課囉兩位學生幫忙我把國畫用具提到停車處但是酒肉朋友~~才一走到停車處三人頓時被眼前的景觀嚇傻了~~~我的車~~~我的車~還有~~後面的車~天啊~~發生~省魔術了??@#$#@車前面的玻璃~~不~後面的車尾帛琉喔不是~~是整部車~都像是被從天而降的倒了一盆~水泥般車居然整個被覆蓋住~那是什麼呀~~結果~往上一看三條長長的電線上面全都排滿了一隻隻不知九份民宿啥米哇溝鳥真是壯觀~真的很誇張~~我的車居然佈滿了~~燕子的鳥屎耶~這這~~教我怎麼辦啊想我堂堂~這麼有氣質的國畫老師居然要開一部沾滿鳥屎的酒店兼職ㄅㄨ ㄅㄨ上路我臉要往哪擺呀~喂喂喂~~那兩位沒良心的同鞋你們笑夠了沒有啊~笑到腰都挺不直~笑到連自己的車在哪裡都不知道了~啐~真不會尊師重室內設計道~~是是是~~我這老師很笨好嗎~~難怪覺得怪怪的平常停滿了車的位置居然空出兩三個車位我還在想~~嘿~我今兒個真是走運耶佔到了個好位置~~~還暗好房網爽了一下哩~~本想順道去賣場購物這下也不敢去了就算去了~我也沒臉下車所以囉~~還是趕緊上車繞小路走人吧上了車~天啊~玻璃看不見耶噴了雨刷精結婚~~沒效因為~~屎乾掉了吼~吼~吼~~好討厭的感覺我走的是什麼運啊~~唉~~輕聲一嘆~~我只能說~~春天~真的來了~回到家氣嘟嘟的和老公說這情況沒想到西服他老兄臉不紅氣不喘的咳了兩聲說嗯~~~這下子~誰也別說我們這小鄉鎮是個~~鳥不拉屎的地方啦~~說完~狂笑三聲就閃人~~~~~傻眼~~~吼~~燕子~請管管借貸你的同伴好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29gzu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