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雙眼感覺先感謝熊爸給我一個練習機會今天我離開教室小寶沒有叫也沒有找我ㄟ希望下週也可以做到(小寶:這可不是鬧著玩的,萬一失敗,拔拔可能會把偶活活咬死歐)高級班上了好幾次每次都有房地產新的收獲這次熊爸教我閉上雙眼然後感覺牽繩的振動然後自己走自己的我想看到這大家應該都猜到了這是練習外出時要讓寶貝注意力在我們身上而非我們注意力在寶貝身上我自己覺得"閉上雙眼房屋買賣用感覺"很不容易歐,比正常鬆繩腳側難很多小寶:好可怕,熊爸越教越多,拔拔真的開始帶偶出門閉上雙眼用”心””感覺”偶ㄟ,看來拔拔功力又要大增了,ㄟ拔拔偶剩下幾天就要考試了,可以練買屋些考試項目嗎?一定要練這個嗎?拔拔:吾愛笨笨,這個比較重要吧!考試每個項目都在你生活中的每一天中發生啊!如果我們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心”還怕考不過嗎?如果能在最自然的狀況下考過不是濾心更好,最多就明年再來吧!PS:安全第一請勿在馬路上練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29gzu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